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我校召开教学大讨论总结会议
2019-11-04 11:30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天纬路校区南院小会议室召开教学大讨论总结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赵宪辛处长主持,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会,郭振山副院长出席。

会议现场

会上,各教学单位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本单位围绕本次大讨论的主题所进行的讨论情况以及本单位在相关领域所做的探索,并对学校推进新文科建设提出了一些设想与建议。

副院长郭振山总结发言

郭振山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关键,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责任意识集中大家的智慧,二是正确的认识改革、处理好推进力度和稳定的关系,三是要加强调研并注意与美院的实际相结合。

本次大讨论活动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和“发现问题”的目的,为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教务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