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动会
2019-11-03 18:09  

2019年10月31日(周四)上午9:00,天津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动会在南院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推动会由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按照中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学校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我校迅速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出台《中共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时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推进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主持会议

大会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对学校主题教育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围绕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整治落实;抓实基层党组织、严格督促指导;突出美院特色,抓好亮点工作,四个方面总结经验。针对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自身查找的不足和上级督导部门发现的问题反馈深入研究、细致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与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将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讲话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重点、挖掘亮点。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艺术创作与大型展览,将主题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与艺术类院校专业特点相结合,围绕开展“四个教育”,突出教育特色、教育实效,学习上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工作上出实招、见实效。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