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天津美术学院党委第二轮巡察中国画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2019-11-01 17:06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中国画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中国画学院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杰同志,党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吴广同志,审计处处长张伟同志,副组长、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张晶晶同志,党委第二轮巡察组全体成员,中国画学院党总支班子,中国画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超同志主持。


动员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杰同志讲话

首先,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杰同志做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孙书记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安排,根本任务是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底。”并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加强巡察工作是强化对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监督,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保障。二是突出政治巡察,以促进事业发展为出发点,着力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党委巡察组要时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准政治和业务的关系,贴近基层实际,以促进事业发展为出发点,在具体业务中进行分析和研判,通过业务聚焦政治。在巡察过程中要紧紧依靠中国画学院党总支,按照巡察干部工作规范的要求,依规依纪开展工作。巡察办要做好与中国画学院党总支和有关部门的联络协调,保障巡察组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强化担当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中国画学院党总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是组织赋予的重要政治任务,站在中国画学院事业发展的角度,直面问题,全力支持巡察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党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吴广同志讲话

随后,党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吴广同志就本轮巡察工作的“六围绕一加强”的监督重点,巡察工作进度安排、巡察工作方式和举报方式进行了介绍。

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超同志表态发言

最后,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超同志做表态发言。韩超书记代表中国画学院党总支表示全力配合巡察,主动接受监督,通过此次巡察查找不足,认真抓好整改,推动中国画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党委第二轮巡察组从10月29日正式进驻中国画学院党总支,计划现场巡察时间为20个工作日。现场巡察期间设置专用举报邮箱:tmxcz@tjarts.edu.cn和专用举报电话:022-26241783(座机),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30至17:30,并在主楼一楼左右两侧楼梯间设立举报信箱,在现场巡察期间受理信访。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中国画学院党总支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