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中国梦•劳动美”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举办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
2019-06-06 17:48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我校职业道德建设,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教职工职业道德素质,弘扬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规范,2019年6月5日下午,学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在图书馆四楼音像教室举办了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学校教代会执委、各工会分会(小组)负责人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比赛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广主持。

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十一名青年教职工分别由各分会(小组)推荐,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十一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岗位实际,以自己或身边的先进教职工的典型事迹为题材论述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性,阐释对新形势下职业道德精神内涵的理解、感悟和体会。演讲语言生动、事迹感人,观点鲜明、见解独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思政课部工会小组的杨美丽老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图书馆工会小组的郭珉芳老师、中国画学院工会小组的范同欢、杨晓娜老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机关工会分会梁译文老师、公共基础课部工会小组郝丹老师、产品设计学院工会小组黄悦欣老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艺术与人文学院工会小组、造型艺术学院分会、实验艺术学院分会、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工会小组推荐的选手获得了优秀奖。

学校工会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要以此次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为契机,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师德楷模、名师大家、学术带头人等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供稿:校工会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