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会
2019-06-05 15:35  

2019年5月31日下午,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会在天纬路校区小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贾广健、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科研与研究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苏丹主持。

就业推动会现场

学生处处长苏丹传达全国及天津市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简要汇报了我校今年相关就业创业工作。

学生处处长苏丹发言

来自各学院的8名同志分别就本单位的就业创业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汇报。

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朱丽琴做汇报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金岩做汇报

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星做汇报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龚立君做汇报

产品设计学院副院长兰玉琪做汇报

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俊岭做汇报

中国画学院副院长周午生做汇报

国际艺术教育学院院长李通做汇报

随后,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向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递交《2019年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四不准”规定,要求各学院认真审核本单位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等就业证明材料,逐人排查虚假就业等情况,及时更新毕业生就业状况,杜绝统计数据弄虚作假。

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向蒋书记递交责任书

贾广健院长就我校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在讲话中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首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深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校上下要在思想上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当作“生命线”来抓。第二,发动一切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力保完成今年就业的各项责任指标。各行政部门、学院要主动沟通、互相合作,加强就业举措的创新和内在规律的研究。第三,要严格把握就业工作的“四不准”要求,实事求是地反映真实情况。踏踏实实的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落实工作,保障毕业生的就业权益,营造一个自愿、公平的就业氛围。第四,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就业,将就业创业工作贯穿于学生培养全过程,确保就业安全。

副院长贾广健讲话

最后,贾院长强调指出,就业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希望各有关部门、各院系积极行动起来,抓住2019届毕业离校前的关键时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把我校打造成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中国一流美术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