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市委巡视四组巡视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05-21 13:27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视四组巡视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于5月13日上午在南院阶梯教室召开。市委巡视四组组长李建军作动员讲话,对巡视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委巡视四组副组长张琳晔、刘学芳、苑庆彬及巡视四组成员出席了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孙杰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

 

市委巡视四组组长李建军同志作动员讲话

李建军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集中对市属高校及相关单位的巡视,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本轮巡视的重大意义,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在讲话中,李建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对市属高校及相关单位开展巡视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深刻认识本轮巡视是对高校党委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是推动高校履行职能责任、落实教育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有力抓手。二是要把握政治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巡视组将按照政治巡视“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建设、紧盯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全面审视被巡视党组织履行职能责任情况。三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视任务。做好巡视工作,是巡视组和美术学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美术学院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作表态发言

孙杰同志表示,此次巡视工作是对学校党委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一定会对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校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我校领导干部的亲切关怀。为保证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党委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在发言中,孙杰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视工作。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巡视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支持、按时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切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党委及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虚心听取市委巡视组的意见和建议,把巡视成果运用作为落脚点,确保整改任务落实落地。

孙杰同志强调,要把这次巡视作为一次市委帮助学校把脉问诊、促进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强学校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天津美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有关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在巡视美术学院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24205526、18222992827,邮政信箱是天津邮政信箱第22号;在天津美术学院天纬路校区办公楼一楼大厅、天津美术学院志成路校区A楼一楼设置举报信箱,同时在天津远洋宾馆一楼大厅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早8:00至晚8:0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5日。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