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张阿芬一行莅校参访
2019-05-20 14:45  

5月16日下午,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张阿芬、副院长李联益、纪委副书记许瑜亮、教务处处长苏天高、陶瓷艺术系副教授许庆裕、赖颖秦一行6人到访我校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参观交流。我校副院长李鑫、教务处处长赵宪辛、副处长哈伊莎、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立德、工艺美术系支部书记卢铁柱等热情接待了张阿芬院长一行。

副院长李鑫在交流会上发言,对张阿芬院长一行莅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发展情况。双方就工艺美术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经验做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交流,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实践育人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交流会后,张阿芬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工艺美术系陶瓷、漆艺工作室,认为学院在开展专业建设工作方面有基础、有特色、有成效,并期待两校跨区域合作。

图文供稿: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