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三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工作会议
2019-05-17 18:10  

5月16日,我校“三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郭振山、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研究生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人事处就“三定”工作调查研究情况,已完成的定职责、定机构等七项主要工作内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阶段性总结汇报。

党委组织部就机构设置和领导职数配备,教务处、科研与研究生处就教学与科研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分别做了进度通报。本次会议还专项研究了专任教师编制核编办法。经充分讨论形成初步意见、建议。

最后,副院长郭振山对“三定”工作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三定”工作是一项系统基础工作,涉及学校事业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一定要提高认识,营造“改革、发展、稳定” 齐心合力的良好氛围。二是“三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做好“三定”工作需要更广泛的讨论和深层次研究。三是尽快落实“三定”工作现阶段工作成效和制定专项研究的时间表进一步推进“三定”工作。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