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第二次专题讲座
2019-05-07 16:14  

2019年5月5日下午18:00在图书馆四楼音像教室,我校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第二次专题讲座,共有54名发展对象参训。此次培训由校纪委书记畅俊清同志和副院长李鑫同志分别担任主讲。

校纪委书记畅俊清做讲座

副院长李鑫做讲座

培训会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由校纪委书记畅俊清同志作主题为——《从严治党、依规治校打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专题讲座。畅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学校历史以及当代大学生的思想状况角度给发展对象提了三点嘱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发展对象划出了底线与红线;结合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向发展对象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二部分是由副院长李鑫同志作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的专题讲座。李院长节选了团中央关于五四运动的微电影,与发展对象分享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回顾了邓颖超等优秀校友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奋斗经历,为大学生树立了成长的榜样,号召新时代的天美人要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发展对象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性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