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 专题讲座
2019-05-05 17:53  


为提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使他们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对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的要求,学校于2019年4月30日下午18:00在天纬路校区图书馆四楼音像教室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54名发展对象参训,培训班的第一讲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教授进行授课。培训中蒋书记对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十九大以后党章修改的内容以及党章学习要点进行了讲授与辅导,并带领发展对象逐字逐句学习党章的重要篇章。通过培训,参训的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了党章的具体内容,明确了入党目的,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思想基础。

为了达到更好地培训效果,学校今年采取了集中培训、网络培训、交流研讨、观看视频、线上考试、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培训,近期学校将继续组织专题培训与讲座。通过培训,旨在帮助发展对象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党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和重大方针政策、党章党规等专题内容,进一步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图文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