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一院一品”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品牌项目评审会
2019-04-29 20:01  

评审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化、精细化、体系化建设,培养具有天美鲜明特色的思想政治教育品牌,4月26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2019年“一院一品”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品牌项目评审会在心理健康活动中心举办。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佟艳,天津日报记者张雯婧,党委宣传部部长、思政课部主任李凤臣,党委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苏丹,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晶晶,教务处副处长哈伊莎,作为评审参加了评审会。参加评审会的还有各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

各学院进行现场展示

产品设计学院现场展示

艺术与人文学院现场展示

国际艺术教育学院现场展示

中国画学院现场展示

实验艺术学院现场展示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现场展示

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现场展示

造型艺术学院现场展示

评审会上,各学院在认真梳理、总结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成功经验和自身专业特色的基础上分别围绕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项目汇报和现场答辩。

评委现场提问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现场提问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佟艳现场提问

天津日报记者张雯婧现场提问

党委宣传部部长、思政课部主任李凤臣现场提问

党委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苏丹现场提问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晶晶现场提问

教务处副处长哈伊莎现场提问

各学院汇报完毕后,评委现场评分,最终实验艺术学院的《实验葳葳》新媒体育人体系、中国画学院的《笔墨丹青,文化育人,培根铸魂》、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的《大美中国实践团》、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的《“平台+超级个体”深入推进实践育人体系建设》4个项目被评为2019年校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特色品牌项目。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总结发言

项目展示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作总结讲话,蒋书记对各学院围绕立德树人,结合专业特色,创新性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学院在今后的“一院一品”品牌项目建设中继续强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在突出时效上下功夫,注重宣传展示,完善教育引导,为国家培养高水平的艺术人才贡献力量。

据悉,学校计划在1年内实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品牌项目全覆盖,发挥思政品牌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完善“三全”育人格局,不断提升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文:党委学工部

图:陆子安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