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美术学院2019年“榜样的力量”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巡讲团开讲
2019-04-15 17:27  

为弘扬爱国精神,鼓励我校学子脚踏实地、建功立业,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感、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引导同学们刻苦学习、励志成才,经各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天津美术学院2019年“榜样的力量”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巡讲团已集结完成,本期巡讲团成员将于4月-5月期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巡讲活动,分享成长故事,弘扬奋斗精神。请看各学院的巡讲安排:

学院

时间

地点

造型艺术学院

2019.5.8 13:00

天纬路校区A202

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

2019.4.20 10:00

志成道校区A 402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

2019.4.16 15:00

志成道校区A702

产品设计学院

2019.4.23 14:00

志成道校区A615

实验艺术学院

2019.5.7 14:00

实验艺术学院会议室

中国画学院

2019.5.10 10:00

天纬路校区A102

艺术与人文学院

2019.5.7 14:00

天纬路校区B 207

国际艺术教育学院

2019.4.26 10:00

志成道校区C楼2楼第二工作室

(如有细微变动,以各学院实际通知为准)

本期巡讲团成员可谓是卧虎藏龙,有学长学姐们口中的神级前辈,有隐藏在校园里的创业达人,还有包揽国内外各大展览奖项的学术大咖,他们究竟是谁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范洁琼,优秀团员,16级视觉传达设计系研究生,多次参加大型设计项目并在专业设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展览展示设计获得天津市领导的高度赞扬。

榜样之声:认真做事,快乐生活,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郭阳,视觉传达与手工艺术学院15级艺术设计学系学生,连续两年申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分别获国家级立项和市级立项。

榜样之声:志当高远,脚踏实地,在爱国奉献中书写精彩人生。

李博,中共党员,中国画学院工笔人物专业学生,《嘻呱美术盒子》品牌创始人,从事美术教育工作6年内,服务于6个地区,8所艺考培训机构,13所幼儿园,指导学生近千名。现在嘻呱团队中负责项目整体的运营目标制定、艺术心理学研究、对接项目资源和融资,产品方向把控等工作。

榜样之声:越努力越优秀,青春有你,努力前行。

李常胜,中共预备党员,艺术与人文学院16级美术史论系学生,现担任天津美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艺术与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兼顾工作与学习,稳扎稳打,踏实求进。

榜样之声:春蚕到死丝方尽,人至期颐亦不休,一息尚存需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畴。

李嘉薇,共青团员,国际艺术教育学院16级中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曾任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2017-2018学年获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优秀学生,“一带一路”金鼎奖大赛周边产品设计奖,创客设计马拉松比赛二等奖。

榜样之声:只有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各出所学,各尽所知,才能为国家,为社会,甚至这个世界做出一些贡献。

李伟,中共预备党员,实验艺术学院15级动画系班长,曾担任天津美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实验艺术学院分团委外联部副部长,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入选《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代表名录,获得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优秀奖等奖项。

榜样之声: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李玮淳,共青团员,实验艺术学院15级影像艺术系学生,现担任天津美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长期服务于自闭症、智力障碍人群及青少年美育教育。

榜样之声:崇德尚艺,力行奉献,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奉献获幸福,以无私付青春。

林斌妮,优秀团员,15级天津美术学院产品设计系学生,曾担任天津美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参加学校组织的北欧设计工作坊,且作品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参与展出;两次加入天津美术学院产品学院的德国工作坊,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榜样之声: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林嘉薇,造型艺术学院油画系学生,现担任造型艺术学院油画系学生会主席,天津美术学院2017-2018学年自强之星标兵。

榜样之声:好學近乎知,力行近乎仁,知恥近乎勇。

刘莹,中共预备党员,产品设计学院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学生,现担任天津美术学院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荣获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连续荣获天津美术学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榜样之声:不要因为走的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卢柏年,共青团员,造型艺术学院18级版画系研究生,现担任班长,曾任造型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版画系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作品入选二十多项国际、国家等级别展览并获奖。

榜样之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庞勃,中共预备党员,实验艺术学院综合艺术系学生,担任实验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十佳大学生、天津市优秀志愿者、天津市优秀大学生、感动天美人物等。

榜样之声:春风化雨,把对学校的情怀、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忠诚,用实际行动表达出来,无愧于人生。

王姿颖,中共党员,中国画学院15级书法系学生。现担任天津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荣获“天津市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带领志愿服务队开展各项支教服务。创业团队斩获“互联网+”、“创青春”等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金奖。

榜样之声:始于热情,终于责任,正青春,正能量。

谢香银,共青团员,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17级环境设计专业研究生,现担任天津美术学院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作品《方舟》入选亚洲设计学年奖。

榜样之声: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青春逐梦人。

 

供稿: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