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美术学院“彩林杯”首届简历设计大赛决赛暨首批生涯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2019-04-14 16:47  

四月的天美,百花争妍,春意盎然。11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彩林杯''首届简历设计大赛暨首批生涯导师聘任仪式在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旨在提升学生求职意识及求职能力,由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中国画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承办,彩林艺作美术教育提供支持。党委学工部部长苏丹老师、就业指导中心汪延斌老师、中国画学院史雅宁老师和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高雅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和招募,前期分别在南北两个校区举行“精简人生,艺启未来”简历撰写技巧讲座,对同学们进行培训指导。大赛共收到近50份简历作品,经过专业评审的初评最终筛选出20位同学进入到决赛环节,经过个人展示、评委老师点评和提问等环节,最终角逐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0名。

一等奖

  • 马 想 苏锡山

    二等奖

    周琨凯 马家瑛 王钟垚

    三等奖

    陈景熹 刘艺馨 晋泽涵

    王心妍 曹梦晴

    优秀奖

    何凯迪 邱慧春 武贝贝

    魏 薇 林晓妍 欧芮瑄

    杨嘉淼 侯犀铠 黄 丹

    李佩瑜


两个小时的赛程让参赛选手收获满满,通过现场实战演练、评委精彩点评使他们重新认识了简历内容的重要性、布局的严谨性与设计的合理性,也体会到了简历在求职过程当中的作用,提高了简历制作水平。

参赛选手个人展示

天津彩林艺作美术教育学校校长孙林涛先生进行评委点评

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人事经理刘双珍女士进行评委点评

智联招聘校园招聘事业部渠道高级经理邢庆恒先生进行评委点评

天津欧派家居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周楠先生进行评委点评

优秀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大赛结束后,天津美术学院首批生涯导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苏丹为首批生涯导师颁发了聘书,包括彩林艺作美术教育孙林涛先生、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刘双珍女士、智联招聘校园招聘事业部邢庆恒先生、天津欧派家居人力资源部周楠先生、中国画学院史雅宁老师、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高雅老师和心理健康中心陈伟老师。

首批生涯导师合影留念

党委学工部部长苏丹老师致辞

最后,党委学工部部长苏丹老师进行致辞。首先他感谢各位评委老师及首批生涯导师对我校就业指导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简历制作,熟知简历的设计和制作过程,树立自己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提早为自己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二是呼吁同学们主动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生涯活动,努力提升就业竞争力。

集体合影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我校首届简历设计大赛及首批导师聘任仪式圆满落幕。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发挥校内外导师在生涯规划、职业发展和价值引领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打造“双导师”育人模式,大力引进社会资源,助力美院学子更好地完成由专业知识向实践和创新能力的转化,更好的将专业所学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供稿:天美就业指导协会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