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教职工
2019-02-14 19:15  

2月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孙杰、副院长李鑫冒着凛冽的寒风,深入天纬路和志成路校区各个区域看望慰问在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并向工作者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保卫处、总务处、党委学工部、国际交流处、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为食堂工作人员发放节日慰问品

慰问安保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走访信息化办公室,慰问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孙杰、副院长李鑫与变电室工作人员交流

校领导了解留学生公寓节日工作情况并发放慰问品

校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物业办公室、变电室、食堂、监控室、行政值班室、留学生公寓、信息化办公室、门卫值班室和学生公寓。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以及家人致以诚挚的春节问候。

校领导与志成路校区保洁服务人员亲切交流

校领导一行在地纬路第一学生公寓与工作人员交流

校领导认真查看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网络运营、公寓管理等工作的实际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个岗位的具体工作进展,同时要求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教职工和服务人员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努力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各部门值班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转提供切实保障,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图文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