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2019-01-24 22:06  

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部署要求和校党委的统一安排,4名校领导分别在元旦和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学校师生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校党委书记孙杰慰问离休老干部孙其峰先生

 

校党委书记孙杰慰问离休老干部刘抗生书记

校领导分成四组,带队入户慰问建国前老党员5人,生活困难老党员16人,离休、局级退休及80岁以上老教授31人,离休干部遗孀和困难职工3人。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通报我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协调有关部门给予生活困难老党员精神关怀和物质帮助。

2019年,校离退办将持续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开展工作,加大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促成合力。

图文供稿:离退办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