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校党委书记孙杰一行到大黄堡镇春节慰问推动结对帮扶工作
2019-01-23 18:34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困工作,2019年1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蒋宗文、组织部部长白星一行来到武清区大黄堡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学校领导一行首先与大黄堡镇党委书记张福旺、副镇长刘娜就帮扶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党委书记孙杰详细了解了帮扶工作的具体进展,她表示,双方可以以此次结对帮扶为契机,互联互通、结对共建,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训、技术指导、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为当地促进产业发展、夯实党建基础、改善居民生活、培育文化氛围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镇领导感谢帮扶组一年多来所做的贡献,真正做到为百姓所想、解百姓所难,在村级建设上发挥了应有实效。下一步可以就文化建设、营造乡风文明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挖掘大黄堡镇文化需求,加大力度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娱建设。

会后,学校领导一行来到小石庄村分别看望慰问村里的五好文明户和困难户,授予五好文明户“五好文明家庭”锦旗,感谢他们在乡风家风方面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过节物资。

随后,我校领导走访了帮扶组生活住所、办公地点,并对驻村工作组在艰苦条件下认真完成帮扶工作表示了赞扬与肯定。

脱贫攻坚事关人民群众福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此次扶贫慰问活动,拉近了学校领导干部与地方基层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受到帮扶对象的欢迎,得到了群众的肯定。下一步,学校将巩固帮扶成果,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攻坚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精准扶贫工作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将扶志与扶智相结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供稿:天津美术学院驻武清区大黄堡镇小石庄小杨庄帮扶工作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