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郭振山副院长深入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2-27 21:48  

12月26日下午,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我校副院长郭振山进行宣讲,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龚立君,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曹嘉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副书记曹嘉主持宣讲会。

郭振山副院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情真意切,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对于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是我国教育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郭振山副院长从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对环境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当前我国的高等教育已进入到大众化后期,作为教师一方面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另一方面要坚持终身学习、灵活学习和多种方式学习,深化“九个坚持”,做到在六个方面下功夫,秉承“崇德尚艺 力学力行”的校训精神,立足于更高的站位,富于创新意识,努力突破国家级和省市级高层次的学术成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

会上郭振山副院长向环境学院全体教师传达了刚刚在北京闭幕的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第一,希望广大美术工作者要热情拥抱新时代,浓墨重彩绘就盛世华章;第二,希望广大美术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生动呈现中华美学风范;第三,希望广大美术工作者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心用情用功为人民书写;第四,希望广大美术工作者树立精品意识,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第五,希望广大美术工作者追求德艺双馨,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美术家。

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把我校建成国内一流的艺术类院校而努力奋斗。

 

图文供稿: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