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教育部“新时代高教40条”专题研讨会
2018-10-18 16:55  

10月18日上午,由教务处牵头召开了学习贯彻教育部“新时代高教40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哈伊莎主持,副院长郭振山、人事处处长付晓霞、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通以及全体教务处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强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教40条”)的文件精神,研讨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教40条”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专题研讨会现场

 

参会老师展开讨论

 

教务处副处长哈伊莎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哈伊莎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教育部文件,随后,参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内容纷纷表达了理解与体会,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副院长郭振山发言

最后副院长郭振山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要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以本为本’,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新时代高教40条”全面展开宣传活动,深入基层,对标对表,力求教学单位全覆盖,对每一条都能够全面了解;二是,借助“新时代高教40条”宣传之际,梳理本科教学的经验和问题,以本科评估整改为契机,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三是,根据“新时代高教40条”的最新精神,明确主题,开好本年度的教学工作会议,以全面提升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

供稿:教务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