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6月份集中学习
2018-06-27 21:28  

6月2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中心组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部分内容、《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向张黎明同志学习的决定》等6个文件精神、邓晓东和张磊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就《维护核心就是维护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进行了交流研讨。校党委书记孙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郭振山、纪委书记畅俊清、副院长李鑫参加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627205129

会上首先由校党委书记孙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的《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再难也要向前推进两篇文章,并指出我们要充分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把握学校改革方向,共同把教育教学工作向前推进。随后,副院长郭振山带领中心组学习了邓晓东、张磊先进事迹并组织中心组成员就学习《维护核心就是维护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这篇文章交流心得体会。接着,由纪委书记畅俊清带领学习了喻云林同志在天津市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向张黎明同志学习的决定》,并指出新时代为官必须有为,领导干部要见贤思齐、干事创业,有新担当新作为。学校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鲜明选人用人方式,为国家输送更多有用人才。作为党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抓手。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陈希同志在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姜信治同志总结讲话》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副院长李鑫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喻云林同志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等两个文件精神。

最后,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自身素质过硬,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不仅要有想干愿干、干劲大的宽肩膀更要有能干会干、干成事的铁肩膀。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坚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的现象,加强正面激励,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