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在花园”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开幕
2018-06-23 01:06  

2018年6月15日下午15:00,在花园——天津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天纬路校区美术馆二楼序厅隆重开幕,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镜明、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白海力、校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蒋宗文、纪委书记畅俊清、副院长李鑫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部分导师、优秀毕业生、媒体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郭振山主持。

开幕式现场

孙杰书记在发言中对于2018届毕业展谈到:2018年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学位点评估,推动学校综合改革的一年。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更有其特殊的意义。优秀作品展是我校毕业作品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经过广泛推荐、精心挑选出来的优秀作品,是我校人才培养成果的集中体现。当前学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学校内涵式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孙杰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宣读表彰决定

副院长郭振山主持开幕式

本届毕业生对艺术与生活有着强烈的求知欲和敏锐性,用激情抒写青春,将大学所学所感所获转化为现实的作品当中,在新时代下绽放了绚丽的青春年华。年华似水、岁月如歌, 2018届毕业生将带着大学期间学习的收获和对未来事业、生活的憧憬,走出校门,去追寻人生梦想。希望你们立下远大志向,对艺术事业有无限的忠诚、执着与热爱,有为艺术事业奉献一切的敬业精神。为人民所写,为人民所画,为人民所设计。

校领导陪同嘉宾观看展览

开幕式嘉宾、校领导与毕业生及导师合影

此后,由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宣读了《关于2018届毕业生‘学院奖’的表彰决定》。开幕式最后,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和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颁奖现场

“在花园”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式上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下面,让小编带您一起走进开幕式现场吧~~

展览现场

据悉,天津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将持续展出至6月30日,展览对公众免费开放,请观展的朋友们携带身份证,于我校美术馆中山路入口进场观展。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