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
2018-06-22 16:31  

近日,我校在南院阶梯教室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鑫主持。

会上,保卫处长对2017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2018年平安高校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蒋宗文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天津美术学院2017年平安高校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校领导向受表彰单位颁发奖状。

随后,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向校党委书记、副院长递交了《天津美术学院2018年消防安全责任书》与《天津美术学院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副院长李鑫通报了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教师工作室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安全工作,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讲话。首先,孙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受到表彰的2017年平安高校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表示祝贺,并希望受表彰单位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并对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二是要完善规章制度,明确任务;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四是要严格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五是要全面审视安全稳定工作,摸清安全底数;六是要注重统筹兼顾,处理好安全工作与日常工作关系。

供稿:保卫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