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市委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充实调整
2018-02-09 17:50  

2月9日,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杰主持。

会上,杨清海同志宣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天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根据天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李鑫同志任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杨清海同志指出,这次对天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加强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天津美术学院的关心和重视。杨清海同志在讲话中对李鑫同志个人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二是推动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落实好全国和我市高校思政会明确的各项任务,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努力提升学校事业发展水平,要更加注重彰显办学特色,要更加注重提高育才引才水平,要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

党委书记孙杰代表校党委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对天津美术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向李鑫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2018年是天津美术学院至关重要的一年,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一流学科建设的任务异常繁重,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新的领导班子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清海同志的讲话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竞进,担当作为,不辜负市委的期望和重托,向天美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李鑫同志作了发言,他对组织的信任、培养和教育表示感谢。表示要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为把美院建成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中国一流美术学院贡献才智。

图文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