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推动会
2018-03-01 15:30  

简讯:2月27日下午,由我校副院长郭振山召集、科研创作处组织的2018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推动会在我校召开。会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了2018年度各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文件和注意事项。此次会议,科研创作处系统介绍了近期几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内容和具体要求,包括“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郭院长在会上强调,要积极推动全体教师及教职员工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有侧重性地鼓励大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多出理论研究和创作精品,同时要仔细研读科研项目的申报文件,全面推进我校科研工作有效开展。

供稿:科研创作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