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严把食品安全,我们在行动!——落实市教委“2018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纪实
2018-03-03 21:12  

2018年3月1日,天津市教委、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在天津职业大学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市教委领导、市市场监管委领导,各区教育局分管领导,高校、高职分管院(校)长,共23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院长李鑫、总务处处长贾群祥参加了会议。会上市教委邢立华副主任讲评了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8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市市场监管委何福副主任通报了天津市食品安全形势,明确了今年食品安全工作任务。会后参观了天津职业大学智慧食堂。

会议结束后,李鑫副院长带领总务处有关人员,对照会议要求,逐条落实会议精神,从机构建设、制度完善、人员配备、场地调整、设施完备、服务规范等细节入手,狠抓细抓食品安全工作,有效促进了我校后勤建设。

供稿:总务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