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西安美术学院考察团赴我校进行考察调研
2018-04-26 16:27  

4月25日,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四军带领学校总务、国有资产等有关部门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了参观考察。上午10时,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天津美术学院院长邓国源、副院长李鑫出席了座谈会,两办主任宋桂展、总务处处长贾群祥、总务处副处长肖凯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总务处处长贾群祥主持。

 

会上,邓国源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李鑫副院长及贾群祥处长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现状及工作规划;与会人员就后勤工作中资产管理、膳食管理、采购工作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此外,正值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期间,两校就评估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后,李四军副院长一行在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信息化中心、食堂、北校区学生公寓及北校区新改造浴室,对于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及后勤服务改革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邓院长表示,西安美术学院与我校同为八大美术院校之一,在很多方面存在着共性,又各有自己的特色,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对于我们发挥自己的优势,弥补自己的不足有着重要作用。今后,我校将在推动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广泛交流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文供稿:总务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