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倾听声音 共话成长” ——我校举行2018年第一期“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8-05-02 09:13  

2018年4月23日下午,我校2018年第一期“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举行。副院长李鑫、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基建维修处、保卫处、总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自九个教学单位的十六位学生代表面对面,倾听学生诉求,解决学生困惑,直面存在的问题。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苏丹主持。

第一期“领导接待日”活动以“加强生活保障,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会前,各教学单位在学生中进行了广泛的思想动态调研和意见征集工作,最终形成了七类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内容涉及到图书馆专业图书扩充,食堂菜品价格公示,校园网网速提升,教室、宿舍、工作室基础设施改善,校园夜间照明提升,校园不文明现象等方面。

座谈会上,李院长与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耐心回答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对于已经解决的问题,领导们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对于正在解决当中的问题,领导们从解决方案和项目进程方面做出了相应的解释;对于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领导们也作了详细解释并当场做出承诺。

李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学习的精神风貌表示满意。李院长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也一直在努力改善基础条件,从而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以“领导接待日”为契机,建立更加通畅的沟通渠道,抓紧解决落实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及时反馈到基层单位;同时,他希望在座的学生代表能够把相关问题的落实情况及时反映到同学当中去,师生合力,共建美好校园。

供稿: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