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党政领导共祝刘抗生书记92岁华诞
2018-05-14 08:51  

2018年5月10日,是原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抗生92岁华诞。我校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在离退办干部的陪同下,一同前往家中看望了刘抗生书记,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送上真挚的祝福,衷心祝愿刘书记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刘抗生书记,1926年生人,1938年参加革命工作,1957年任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兼河北省青年联合会主席,1970年任天津工学院党委副书记,1978年任河北省广播事业局局长、党组书记,1982年任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记对党、对人民、对革命事业无限忠诚,始终积极加强政治学习,积极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现在虽已92岁高龄,但他仍心系天美,关注天美事业发展。

期间,孙书记和蒋书记悉心询问了刘书记近期的身体状况,同时也向老领导通报了学校的近期工作和天美的最新发展情况。对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刘书记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也希望天美人继续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走天美特色发展之路,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供稿:离退办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