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专题培训暨结业考试
2018-05-14 14:15  

2018年5月8日下午在天纬路校区B107教室,举行我校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校级专题培训暨结业考试,共有29名发展对象参训。此次专题培训由郭振山副院长主讲。

郭振山副院长在培训班上作了以《立志成才,为学科和专业发展作贡献》为主题的讲座。他结合当前我校学科和专业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新形势,从学校人才培养与学科专业发展的关系角度进行了深入剖析。他鼓励青年人要加强学习,掌握技能本领,面对新时代,塑造大的格局,深入思考人生,找准目标定位,在学校学科专业发展中成长成才,积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

专题培训后,发展对象进行了闭卷考试。通过此次培训,发展对象对学校学科与专业的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自身成才与学校发展的密切关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学习,提高认识,立志成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