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创最佳党日 做时代先锋--记我校2017-2018年度“创最佳党日”集中评比活动
2018-05-17 14:55  

2018年5月15日,我校在图书馆音像教室举行了“创最佳党日”集中展示评比活动。校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党委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组织部部长白星主持,校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

本次“创最佳党日”活动的评选采取参评支部现场展示汇报和评委投票两个环节。各党支部积极申报,共有18个党支部参评,在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下,涌现出许多体现时代特征,展现党员风采,生动活泼、各具特色的高水平党日活动。各党日活动均紧密结合了学校的中心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开展“维护核心 铸就忠诚 担当作为 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全国和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向廖俊波、黄大年等同志学习等主题开展。

参评支部采用理论学习研讨、践行宗旨、参观实践、志愿服务、廉政教育等多种形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了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调动了广大党员立足本岗、抢抓机遇的积极性。

最终,在纪委工作人员监督下,结合评委评分,遴选出我校2017-2018年度“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8个。

实践证明,“创最佳党日”活动已经成为我校一项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成为党员受教育、组织添活力、工作上水平的有效载体,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活动结束后,各基层党组织纷纷表示,他们将不断探索党日活动新途径,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