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师资>>师资情况>>教授>>W>>正文

W

王昕宇
2018-06-14 00:48  

王昕宇

设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系,教授。

1999年至2002年在天津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专业就读,获硕士学位。

2002年至2013年在天津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任职,2013年至今在天津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系任职。

天津市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天津市美学学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设计师协会会员、亚洲基础造型学会会员。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人选。学术论文多次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和重要期刊发表,多部学术专著出版发行。作品多次入选国家级展览和省部级展览,曾获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等奖项。作品曾入选意大利、波兰、美国、日本、韩国等国的国际展览。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