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生交流项目>>港澳台>>正文

港澳台

2023年赴台湾艺术大学研究生交换生项目遴选通知
2023-03-08 11:53  

 

我校研究生赴台湾艺术大学交换学习项目现开始校内遴选,相关情况如下:

学校简介

台湾艺术大学,简称台艺大,是成立于1955年10月31日,位于中国台湾地区新北市板桥区浮洲地区,前身为艺术学校及后来的台湾艺术专科学校(简称艺专)。目前台艺大共有美术、设计、传播、表演艺术、人文五大学院,共设14系所、5个独立研究所,2个教学中心等单位,架构出14系、21硕士班、6博士班、2个学位学程的教学系统。该校知名校友不胜枚举,如荣获第78、85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李安及侯孝贤、王童、马水龙等知名导演、音乐家、美术家、设计家。

学习时间

2023年秋季学期(2023年9月-2024年1月)

申请人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台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

4.符合项目规定的其他要求。

选拔范围

艺术与人文学院、中国画学院2022级研究生

申请台艺大专业

学生可在当代视觉文化与实践、书画系、古迹系等范围内选择与本人专业相近的专业学习,所选课程应包含该专业的主要课程。

派出期间费用说明

1、学费:

公费生:天津美院学费;

自费生:除天津美院学费外,还需缴纳台湾艺术大学学费57,380新台币/学期(约12,900人民币)。

2、住宿费:

公费生9,500新台币/学期(约2,150人民币);

自费生19,000新台币/学期(约4,300人民币)。

联系方式

杨老师(项目咨询)

电话:26241505

天津美术学院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