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生交流项目>>欧洲>>正文

欧洲

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2022年秋季学年免学费交换项目通知
2021-10-18 15:22  

各位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根据我校与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的友好协议,学校计划选派优秀学生以交换学生身份赴该校参加2022年秋季学年交换学习。

 

学校简介

艾克斯马赛大学(AMU)是法国最年轻的大学之一,按其学生数量、教师数量和经费投入来说,又是法国最大的大学,是一所多学科和交叉学科的大学,提供一流的高等教育和科研。

艾克斯马赛大学提供所有学科的教育:艺术、文学、语言及人文、法律和政治科学、经济与管理、健康、科技等。作为一个全面的科研机构,该校与众多领先的机构合作,致力未来社会的建设。AMU基金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研究、培训和职业安置发展,和社会-经济世界建立了特殊的联系。

学校拥有5个校区,6大教学门类,5个交叉学科研究,12个博士学位授予学院。在校生7.5万余人,在读博士3400人,8000名教职工,150个学生团体,以及7.5亿欧元经费。

该校下设艺术、文学、语言及人文科学学院,我校交换生将会在此院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学习。

学习时间:2022-2023学年

三、申请条件

(一)我校本科生2020级(全日制在校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出国课程学习任务;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承担项目费用;

(四)授课语言:法语

四、选派方法

中国画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产品设计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各推荐1名学生,由我校国际交流处聘请专家进行专业复试。最终我校将选派2名学生进入该项目。

学费及其他

(一)学费:只需交纳天津美术学院的学费

(二)法方住宿费:约1182欧元/学期(按学期缴费)

(三)法方保险费:约217欧元/年

 

六、报名条件及注意事项

参见《天津美术学院赴国(境)外交换生管理办法》(津美行发〔2020〕22号)相关条例执行。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天津美术学院《学生赴境外艺术考察、教学实践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参与交换生项目的学生(成功赴法)不参加我校相关奖学金等的评定,不参评研究生支教团等项目。

受疫情影响,本交换项目不排除推迟或者取消的可能性,相关安排会及时告知。请学生报名前充分知晓,并做好学业安排。

如需咨询,请联系国际交流处王老师 电话:26241505。

如需报名,请及时联系二级学院。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