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生交流项目>>欧洲>>正文

欧洲

法国北加莱公立高等美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年免学费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2021-10-18 15:09  

各位同学:

为丰富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的境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法国北加莱公立高等美术学院的校际交换生协议,学校计划选派7名优秀学生以交换学生身份赴该校本科二年级进行学习(法国本科学制三年)。

 

学校简介

北加莱公立高等美术学院-敦刻尔克-图尔宽(ESÄ)是一所由敦刻尔克市、图尔宽市、北加莱大区地方议会和法国共同管辖的文化合作公共机构(EPCC)。该校在两个校区内开展教学活动:敦刻尔克校区(14名教师,91名学生,5名行政和技术员工);图尔宽校区(23名教师,231学生,12名行政和技术员工)。学校提供艺术课程,可颁布本科学位和硕士学位。

学校在两个校区开展教学活动,图尔宽校区位于市中,敦刻尔克校区靠近海滨。该校的教学活动促进了该地区的文化艺术发展。学校的大型城市项目给两个城市注入活力,将艺术创新的问题置于首位,并且促进艺术和公众之间新形式的相遇,这种相遇也为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帮助。

该校最近的发展战略以ARTIMAGE专业教育的创新而著称。ARTIMAGE专业教育与国家弗雷斯诺现代艺术工作室合作,并基于该校多年与里尔科学大学(工作坊、研讨会和课程研究等)、滨海大学和里尔科学技术大学长久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跨国界的地理位置对于交流极有裨益:近在咫尺的欧洲文化大市(布鲁塞尔,根特,列日,里尔,伦敦,鹿特丹等)加强了教育的辐射面和广度。构建而成的学术网络、专业网络、机构网络架构了项目和课程真正的动态系统,包括教育领域的支持和建设、就业、国际流动性以及科研。

 

二、学习时间

2022年9月-2023年6月

三、申请条件

(一)我校本科生2020级(全日制在校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出国课程学习任务;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承担项目费用;

(四)授课语言:法语

四、名额分配

二级学院

分配名额

产品设计学院

1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

1

造型艺术学院

1

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

1

实验艺术学院

2

中国画学院

1

合计

7

 

 

 

 

 

 

 

 

 

五、费用

(一)学费:只需交纳天津美术学院的学费

(二)法方住宿费:约300欧元/月

(三)法方注册费:约800欧元

(四)境外保险费:约215欧元

(五)生活费:约500欧元/月(供参考)

 

六、报名条件及注意事项

参见《天津美术学院赴国(境)外交换生管理办法》(津美行发〔2020〕22号)相关条例执行。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天津美术学院《学生赴境外艺术考察、教学实践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参与交换生项目的学生(成功赴法)不参加我校相关奖学金等的评定,不参评研究生支教团等项目。

受疫情影响,本交换项目不排除推迟或者取消的可能性,相关安排会及时告知。请学生报名前充分知晓,并做好学业安排。

如需咨询,请联系国际交流处,联系人:王老师,电话:26241505。如需报名,请及时联系二级学院。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