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生交流项目>>欧洲>>正文

欧洲

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年免学费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2021-10-18 14:57  

广大同学:

为丰富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的境外学习经历,根据学校与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签署的校际交换生协议,学校计划选派10名学生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年的学习。因疫情带来不确定因素,本项目可能会被取消、改变或推迟。具体信息如下:

学校简介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NAPOLI)位于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的那不勒斯市。该校始建于1752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美术学院。学校现有学生约3000人,国际学生约300人。学校有2个大型雕塑博物馆,2个油画博物馆,收藏了众多中世纪至今的艺术作品,是学习艺术的最佳选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加入了欧盟框架内的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与其他欧洲国家的多所高校互相交换学生。

该学院开设了三年制本科及两年制研究生专业。本科专业有:版画,装饰,雕塑,绘画,插画、舞台美术,美术教育,服装设计,平面设计,艺术新媒体,摄影、电影电视。硕士专业有:平面设计(多媒体方向),平面设计(公共传播方向),服装配饰设计,服装设计,服装面料设计,舞台服装设计,舞台设计,摄影(环境、景观方向/艺术语言方向/广告及时尚方向/新闻方向),版画,装饰,雕塑,图文艺术,艺术新技术。

学校官网: www.abana.it

二、学习时间

2022年9月-2023年6月

三、申请条件

(一)我校本科生2020级、2021级;研究生2021级(全日制在校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出国课程学习任务;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承担项目费用;

(四)语言要求:意大利语(派出时学生须达到B2或通过意方院校语言测试)

四、名额分配:

相关单位

分配名额

产品设计学院

1(本科)

造型艺术学院

2(本科)

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

1(本科)

实验艺术学院

2(本科)

中国画学院

1(本科)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

1(本科)

科研与研究生处

2(研究生)

合计

10

 

 

 

 

 

 

 

 

 

 

五、费用说明:

(一)学费:只需交纳天津美术学院的学费

(二)意方报名费:100欧元(派出学生缴纳)

(三)住宿费:400欧元/月(供参考)

(四)生活费:600欧元/月(供参考)

受疫情影响,本交换项目不排除推迟或者取消的可能性,相关安排会及时告知。请学生报名前充分知晓,并做好学业安排。参与交换生项目的学生(成功赴意)不参加我校相关奖学金的评定,不参评研究生支教团等项目。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天津美术学院《学生赴境外艺术考察、教学实践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如需咨询,请联系国际交流处,联系人:王老师,电话:26241505。如需报名,请及时联系二级学院。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