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生交流项目>>欧洲>>正文

欧洲

我校举办“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2+1硕士双学位”项目宣讲会
2021-04-20 10:49  

 

为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双一流”建设,我校与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达成2+1硕士双学位项目。便于学生更加充分地了解项目开展情况,加深对相关政策和选拔流程的理解,鼓励更多优秀学生积极有效地利用联合培养渠道到海外一流院校深造,4月15日项目宣讲会在我校举办。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副院长阿德里亚娜·德马内斯教授,那美中国办公室负责人,我校国际交流处、科研与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首先由阿德里亚娜·德马内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的基本概况、合作专业优势、发展就业前景等事宜,并和现场同学互动,答疑解惑。

 

     视频连线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副院长阿德里亚娜·德马内斯教授

 

其后,那美中国办公室主任王云涛分别从项目综述、项目优势、学生要求、就业前景、语言费用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中国办公室主任王云涛老师介绍项目

 

最后,国际交流处处长沈岩、科研处副处长董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永正分别从学校的激励资金、语言学习、学分兑换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和答疑,为同学们赴海外留学规划和准备提供了详细的参考和支持。

 

                    国际交流处沈岩处长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曹永正副院长讲话

 

项目介绍

经过专业标准、课程标准、学分转换以及培养方案的多次论证之后,2020年12月我校与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美术学院签署“2+1硕士双学位”项目,旨在依托双方优势资源融合创新,联合培养一流的艺术创新人才。“2+1”硕士双学位针对我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以及实验艺术专业研究生在校生。入选本项目的学生预计学习时间为3年,第1、2、3、4学期在天津美术学院学习硕士专业课程,第5、6学期派出至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学习。同时按照天津美术学院和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各自学位要求,完成双方的毕业论文和毕业创作。按照培养方案,修满所需学分后,符合条件者,将获得我校颁发的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和那美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