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生交流项目>>北美洲>>正文

北美洲

赴美攻读硕士项目 | TAFA本科生就读CGU研究生项目
2018-06-06 09:35  

筒子们!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赴美攻读研究生项目来啦,大家抓紧时间申请啊!详细情况看看下文哦!

基于美国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和天津美术学院两校的硕士学位项目备忘录,由天津美术学院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赴美国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就读硕士学位课程。参加此项目的本科生获得天津美术学院颁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后,由学校推荐至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继续硕士学位的学习,学制两年。在完成美方规定的学习计划,修满学分,学生毕业成绩合格后,可以获得美国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的艺术硕士学位。

美国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对接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

对接系别和专业:艺术系视觉艺术专业

总学分数:60

学制:2年(4个学期)

开学时间:秋季/春季

颁发学位:艺术硕士学位  

美国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

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简称CGU,位于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克莱蒙特市,是一所专门提供研究生及以上级别课程的私立精英级大学。该校是美国西部最顶尖的文理学院联盟The Claremont Colleges7校成员之一。大学联盟共同使用图书馆及其他设施,联盟拥有自己的保安警察系统,是全美最安全的大学校区。大学联盟因其学术地位和毕业生水平而享有美西哈佛之称。

 

 

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建校于1925年,全校设立43个硕士研究学位和17个博士研究学位。大学下设7个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为其中之一。艺术与人文学院下设8个系,分别为艺术系、音乐系、文化研究系、英语系、历史系、哲学系、宗教系应用女性研究系。

 

 

该校学生每人拥有一间四十平方米的画室,工作室每周七天,24小时全天开放。每周一、二、三、五为学生工作室作画和工作时间,每周四为艺术史和艺术理论课学习时间,每月有一个周四由史论教授带领学生在洛杉矶地区美术馆、画廊授课并研讨。视觉艺术系的教学方针是培养训练和完善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完成对入学者从学生到艺术家的全方位训练。

 

 

艺术项目课程学分分解:

l 至少24工作室艺术学分

l 至少20学术课程学分

 

 

要求课程:

l 8学分当代艺术调查(两门4学分课程)

l 8学分当代艺术思想(两门4学分课程)

l 4学分书面陈述教学坊 (两门2学分课程)

l 24学分工作室课程实践(可能包括MFA的3个学分)

l MFA项目在第四个学期进行

l 最多16个选修学分

 

 

 

课程分解:

学年

学期

课程

 

总学分

 

 

 

第一学年

秋季学期

工作室艺术当代艺术研究

与教师进行面对面每次半小时的面谈,提出自己以前作品以及发展方向的疑。通过每周二,三与教授的面谈,逐渐明确自己的缺陷和不足。

15

春季学期

工作室艺术书面陈述研讨当代艺术创意

通过与教授、学生间的互动,逐步明晣自己的学术和发展方向。

 

15

第二学年

秋季学期

工作室艺术书面陈述研讨当代艺术研究

在对自我发展方向明确之后,对作品完成理论上的学术支撑以及方法上成熟探讨。

15

春季学期

工作室艺术当代艺术创意、艺术硕士学位论文项目

毕业作品展和论文做准备。

 

15

 

 

第二年学年结束时,要求每个毕业生在学校画廊举办个人展并提交论文。每年六月将在艺术系举办全体学生的工作室开放日。洛杉矶地区画廊和其他院校将受邀来访,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会谈,为学生毕业后的发展提供机会。国际学生毕业后将获一年在美合法工作和实践的机会。

 

     

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网站,大家可以去官网了解详情哦!

 

语言要求

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对国际学生的语言要求为托福成绩95分以上(含95分)。由于天津美术学院与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间的合作协议,天津美术学院学生托福成绩降至75分(含75分)以上可录取;托福成绩在75分以下的,如成绩优秀、专业出色,可有机会录取,录取后,根据学生英语实际水平,参加ISP(国际学生语言培训项目)后入学。

 

                       学费减免

该校艺术硕士学位学费现为两年总计93000美元,每学分费用为1550美元。天津美术学院学生就读享受学费减免。减免方式为:在艺术类国际学生学费标准上每学期学费减免6000美元,两年学费总计减免24,000美元。学生同时可以参加该校奖学金的评选。

录取方式

申请人按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按时邮寄到学校。大学研究生录取委员会择优录取后通知被录取人。接到录取通知后,录取人按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录取程序办理签证手续入学。

2018年6月,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教授将来我校,在津直接面试报考学生,考察学生学术和英文水平。部分专业优秀但英文托福成绩在75分以下者也在考察面试范围之内。面试合格者将直接录取。

报名时间:2018年报名截止至2018年7月6日。

联系人:天津美术学院 国际交流处 赵老师    

电话:022-26241505

希望同学们顺利赴美,和我们分享海外学习的见闻收获哦!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