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中外合作办学>>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副校长Julie Newlan一行七人来访天津美术学院
2016-06-20 17:41  

 

DSC06003_副本

 

    615日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副校长Julie Newlan、软件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祝沁、创意艺术学院副院长Megan Knight、新任合作办学英方项目教学负责人lan Willcock、主管国际招生工作的Stuart Smith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到访天津美术学院,与邓国源院长就今后如何推进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会谈,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邓国源院长首先肯定了三年来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应的团队在此项目上的付出和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的希望。Julie副校长表示,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绩是共同努力的结果,有赖于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位老师的不懈努力,希望合作长久持续发展。会谈中,两位院长就协议延期和项目合作发展及规划等方面达成一致,并提出了以数字化交互方式进行中英合作办学毕业展的计划。DSC06014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2016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对我院的优秀毕业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今年,我院将派出第一批“3+1”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35位学生,这些学生在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学习一年并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后,将取得天津美术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及英国赫特福德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

 

赫特福德大学简介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前身为英国宇航中心) 1952年由英国女王亲自批准成立为大学。作为在世界范围内卓有声誉的综合性国立大学,赫特福德大学现有100多个专业,并拥有学士、硕士、博士阶段的各种课程。

与天津美术学院合作办学的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创意艺术学院(前身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始建于1880年,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学院在1952年正式并入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是英国大学中专业最丰富,课程设置最全面的艺术学院,也是英国政府认证的英国大学中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

赫特福德大学创意艺术学院在数字媒体艺术教育领域与英国以及世界众多的艺术创意公司和影视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参加了电影《007系列》、《指环王》、《黑客帝国》、《星球大战》、《拯救大兵瑞恩》和《哈利·波特》的制作,并开发了如三维数字动画、二维数字动画、影视与娱乐、银屏文化与媒体实践等在数字媒体艺术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课程。

 

 

 

 

国际交流处

2016615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