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留学生及港澳台>>正文

留学生及港澳台

我校台湾学生杨芸緁荣获市台办“原创短视频”活动二等奖
2021-06-07 15:19  

2021年5月20日,“我在天津过大年”原创短视频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天津市台办成功举办。市台办副主任原清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代表颁奖。市台办网信办主任杨红峰主持会议,获奖台胞代表及有关高校、区台办代表参加。我校台湾学生杨芸緁荣获二等奖。

                          颁奖现场


原清副主任在致辞中向获奖参赛者表示祝贺。他指出,“每逢佳节倍思亲”,市台办组织本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广大响应号召选择留津过年的台胞,感受到与天津市民共庆新春的喜悦与温情。他希望台胞朋友在天津勇敢追梦、逐梦,通过类似的活动平台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与全市各界共同努力,为推动津台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征集活动自2021年2月4日启动以来,近百名在津台胞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共有42件优秀短视频作品在“津台之桥”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评审团队按照既定方案进行了评审和公示,最终评选出3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

 

           我校学生杨芸緁与市台办副主任原清合影

2021年春节期间,受疫情影响,我校台湾籍学生杨芸緁第一次在天津过年,借助“我在天津过大年”原创短视频这个活动,她特别为家人录制了“我在天津,请家人放心”为主题的短视频。通过视频。杨芸緁为台湾的父母送去新春寄语,传递了对岛内家人的思念和美好祝福,也生动记录了自己在天津过春节的时光和难忘故事。春节期间,杨芸緁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天津市台办的健康防护礼包、春节慰问金以及来自天津美术学院的春节礼品。疫情期间留津过年,对她来说是一份难得的人生经历,她表示感谢市台办和学校的关心,虽然远离家人,但是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