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留学生及港澳台>>正文

留学生及港澳台

顺利举办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20-12-25 15:42  

 

为促进在校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共同创建美好的居住环境,落实学校防疫措施,本学期在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宿舍物业管理人员的配合支持下,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留学生宿舍一角

我校留学生公寓和港澳台侨学生公寓分别位于天纬路、志成路两个校区。疫情以来,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坚持每周一次的例行检查,这既有助于落实学校的防疫要求,又可以了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一学期下来,寝室从宿舍卫生、宿舍内务、宿舍文化、宿舍安全几个方面均有改善,同学们在打扫卫生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宿舍文化建设。

 

             日本留学生小木田上井获得一等奖

 

               台湾学生陈榆璇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将留学生和港澳台侨学生宿舍分别评比,对本学期各宿舍打分情况进行汇总,共评出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和四个三等奖。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模范宿舍的称号,并为所有获奖同学颁发了小奖品,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艺术素养的同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的安全、卫生、防疫意识,对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