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港澳台交流>>正文

港澳台交流

台湾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
2014-11-24 02:55  

 

台湾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

 

应国台办和天津市台办的邀请,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副主席张璧麟先生率商统会科技、艺术分会代表团一行44人来大陆交流,于11月7日来我院参访。

 

 

代表团与我院院领导及各教学单位的院长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郭振山副院长主持。我院邓国源院长对台湾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座谈会上我院和台湾代表团的艺术家们就两岸艺术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参加座谈的人员还包括天津市台办吴荣华局长、市台办联络处的领导。

会后, 台湾代表团受邀参观了我院美术馆及部分工作室,本次活动为海峡两岸艺术界的相互了解建立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