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与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签署友好院校协议
2023-03-14 16:52  

 

 

天津美术学院积极对接国外学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致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的高素质艺术人才。2023年3月9日,我校与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缔结友好院校协议,依托专业特色,促进教师和学生在科研、学习、展览等各方面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

 

 

利兹贝克特大学下设利兹艺术学院,学院有3000多名学生,开设40余门课程,涉及建筑和景观、创意技术、艺术和设计、时装、电影、音乐和表演艺术等领域。

 

 

利兹艺术学院拥有先进的室内建筑、时装、平面艺术、设计和印刷工作室,鼓励学生在艺术实践领域产出创造性作品。学院配有具有行业水平的工业标准设施,包括:专业的电影工作室、电影剪辑设备、10个录音室、1个现场音乐制作室以及后期制作工作室。

 

 

今后两校将就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互派交换生、师生长短期交流等具体工作进行广泛交流,不断深化两校深层次交往,促进彼此共同进步与发展。

 

 

近年来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崇德尚艺 力学力行”的校训精神,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中国特色、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一流美术学院”为建设目标,与19个国家和地区的46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积极开展全方位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欧洲知名高校之间的合作,为师生提供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