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与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2022-10-22 20:16  

近年来,天津美术学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持续推进教育对外开放,不断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规模。国际交流深入开展“云外事”工作模式,以“中国特色、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一流美术学院”为目标,先后与世界上19个国家及地区42所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形成更多层次、更加主动的合作局面。

近日,我校与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院长贾广健教授表示国际化是我校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携手推进彼此国际化建设。天津美术学院支持两校开展师生互访、合作研究,在友好协议框架下,创新开展教育交流项目,持续深化合作。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全球教育总监Stefania Valenti教授希望以此协议为契机,在多领域结出硕果,为促进共同进步发展,为中意教育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马兰戈尼学院简介

马兰戈尼学院于1935年在意大利米兰成立,在意大利米兰、佛罗伦萨、法国巴黎、英国伦敦、中国上海等全球各地开设有9个校区。目前学生总体规模4700余人,来自107个国家。全校有时尚、设计、艺术三个学科方向,设有:时装设计、时尚造型及创意风尚、时尚管理、数字化传播及媒体、室内设计、产品设计、视觉设计、多媒体艺术、艺术策展等多个本科及研究生专业。在CEO WORLD 2021年发布的世界时尚学院排名中,位列意大利第一,全球第七。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