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与德国德累斯顿应用技术大学召开网络视频会议
2022-04-25 14:41  

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2021年11月10日我校与德国德累斯顿应用技术大学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交流。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教授、国际艺术教育学院院长李通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沈岩女士、德累斯顿应用技术大学校长Scholtz教授、设计学院院长Wolff教授、中国合作办学项目总策划Leipnitz教授和中国招生考试负责人傅女士出席会议。

贾广健院长和Scholtz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李通院长介绍了我校中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简要概况,双方共同就专业设置、国际交流等内容进行了商议。

德国德累斯顿应用技术大学简介:

德累斯顿应用技术大学(Fachhochschule Dresden 简称:FHD)成立于2010年,是一所注重实践、聚焦科研的新型私立大学。大学目前在校生有1000余名。FHD遵循德国高等教育传统,专业设置紧跟市场需求,专业理论同最新的科研成果紧密相连。该大学设计学院开设了媒体信息学/媒体设计,电子屏幕图像设计和印刷传媒学学士学位课程。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