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与意大利威尼斯美术学院缔结友好院校关系
2019-12-27 16:03  

12月25日,意大利威尼斯美术学院校委会会员、副院长PAOLO FRATERNALI教授、国际交流处主任ANDREA BURRO博士、中国项目负责人许传捷女士到访我校。我校副院长贾广健教授会见代表团、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范敏、教务处处长赵宪辛、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沈岩以及相关人员参会。

PAOLO副院长对天津美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访问的目的。PAOLO副院长表示威尼斯美术学院非常重视与天津美术学院的合作,期待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在绘画艺术以及新媒体艺术领域进行学科交叉、创新探索。贾院长代表学校欢迎来宾,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增加了解和互信,加深在科研、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随后,贾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以及近年来的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化最新发展,并建议通过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项目加深务实合作。

PAOLO副院长表示天津和威尼斯都是世界著名的港口城市,水文化影响着城市的历史和人文,催生了两座城市的开放性、包容性和多元性;两所美术院校亦是开放与包容并举,传统与创新并重,拥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是今后深化合作的良好基础。

   

随后,两校交换了合作协议,互赠礼品,正式缔结友好院校关系。最后两位院长一致表示两校将在今后的合作中,致力于为年轻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国际教育平台,助力学生在世界艺术舞台上展露头角。

威尼斯美院简介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VENEZIA

威尼斯美术学院成立于1750年,先后涌现了众多的艺术大家,在世界众多的艺术院校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该校现开设了三年制本科及两年制研究生专业,本科专业有视觉与表演艺术、绘画艺术、雕塑艺术、室内装饰艺术、图形艺术、场景艺术与建筑、舞台设计与编剧、舞台与服装、艺术新技术等等;研究生专业有绘画艺术、雕塑艺术、室内装饰艺术、图形艺术、装饰、艺术与公共空间艺术、艺术新技术等。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