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教育参赞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11-14 13:34  

 

                会谈现场

11月9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教育参赞梅汉成先生代表团一行八人来校访问,团组成员包括俄罗斯功勋艺术家莫克鲁申夫妇、俄罗斯著名艺术家斯皮里多诺夫夫妇等。我校孙杰书记、贾广健副院长与代表团一行会见会谈,院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国际艺术教育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

首先,贾院长对代表团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校园环境等情况。孙书记表示中友谊不断深化,日久弥新。希望今后加强同俄罗斯知名艺术院校的合作,开展更深层次的教育合作和文化交流,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合作共赢之路。

                     贾广健副院长发言

 

                                              孙杰书记发言

莫克鲁申先生感谢我校对代表团来访的精心安排。他介绍了自己成为俄罗斯功勋艺术家的创作历程,通过此次访问加深了友谊,希望今后继续深化合作,为两国艺术教育事业做贡献。梅汉成参赞表示,从使馆方面,可以搭建同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苏里科夫美术学院合作交流的平台,寻求促进双方教育共同发展和造福双方师生的新契合点。

                  俄罗斯功勋艺术家莫克鲁申发言

              梅汉成参赞发言

                 俄罗斯艺术家斯皮里多诺夫先生发言

会谈过后,孙杰书记、贾广健副院长亲自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版画工作室、中国画实验室和美术馆

                    全体合影

   

            代表团参观我校我校版画工作室

       

                我校学生向代表团介绍作品

   

                 代表团参观我校中国画实验室

  

              代表团参观我校美术馆展览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