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印尼东爪哇省驻天津交流中心主任代表团来校考察
2019-04-03 13:18  

4月1日,印尼东爪哇省驻天津交流中心何奋强主任率代表团来我校考察座谈。印尼代表团本次专程为东爪哇省教育局筹建动画专业进行前期考察。校国际交流处、动画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见。

动画系余春娜主任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动画系课程设置、培养方向、学生就业、专业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并带领外宾参观了动画系工作室。国际交流处沈岩副处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的概况,特别是动画专业近年来在联合培养、外专引智、国外短期课程、师资访学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欢迎印尼学生来我校就读学位课程。

       

                    何奋强主任(右一)参观动画系

何奋强主任讲到,十分感谢天津美术学院对于此次考察给与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经过考察座谈,学校多年来在动画教学上取得的进展,尤其是教学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果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何主任介绍了东爪哇省动画艺术教育的现状和发展计划,希望今后能够与我校动画专业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会谈

近年来,东爪哇省和中国多省市在经济、文化教育方面合作密切,目前已与天津、山东、广西、浙江、上海等7省、市开展友好交流,尤其是东爪哇与天津市的多领域友好合作成绩斐然。2019年首次承办了天津市教委高校代表团的印尼招生工作,开启了留学教育合作新篇章。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