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波兰弗罗茨瓦夫美术学院校长代表团到访我校
2018-09-14 10:26  

  

2018年9月9日,波兰弗罗茨瓦夫美术学院院长皮奥特·柯兰教授一行8人访问我校。孙杰书记会见了波兰代表团并举行会晤,郭振山副院长、科研与研究生处、美术馆和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两校领导合影

 

会谈中,孙杰书记对来宾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校十年的国际交流历程。孙书记肯定了两校在师资、学生、展览等多方面的合作,表达了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的愿望。随后,郭振山副院长向波兰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皮奥特校长感谢孙书记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优势特色以及与我校合作的情况。他高度评价了我校在艺术教育方面的成绩,希望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双方会谈

 

皮奥特·柯兰教授此行在美院访问一周,期间将在我校美术馆举办《浸透——弗罗茨瓦夫美术学院教师和毕业生作品展》。本次展览是两校建立友好关系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2020年计划在波兰举办我校师生作品展。

弗罗茨瓦夫美术学院2008年与我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十年中从教师到学生,从教学到科研,一直有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我校多次派出访问学者和国际交换生前往该校进行学习和访问。

 

 

     与会人员

 

弗罗茨瓦夫美术学院有 200 多年历史,可以追溯到 1791 年普鲁士国王统治时期。经过百年的历史进程,逐渐发展成为波兰重要的文化与舆论中心,并出版了波兰最优秀的艺术杂志之一,内容包括艺术理论与艺术评论。现由绘画与雕塑艺术学院、平面艺术学院、室内设计与设计学院、陶瓷与玻璃学院等二级学院组成。为了加快学校国际化进程,该校加入了欧盟框架内的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