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泰国代表团一行十一人访问我院
2014-11-04 02:27  

泰国代表团一行十一人访问我院

    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校长席瓦瓦素塔拉皮瓦副教授一行十一人1010日上午访问我院,邓国源院长,郭振山副院长亲自会见。邓国源院长对泰国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就中泰高校间的进一步合作与代表团交换了意见。双方探讨了未来两校在绘画、产品设计、环境与建筑艺术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同时参加会议的人员还包括我院国际艺术教育学院院长李志强教授、造型艺术学院院长祁海平教授,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薛明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宋桂展,学生处处长苏丹,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沈岩。

会后,泰国代表团受邀参观了我院中国画学院、版画工作室、动画艺术系、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和美术馆,对我院办学条件和浓厚的学术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