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美术学院理查·古德温教授面向研究生“都市空隙”主题工作室教学
2014-11-04 02:30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美术学院理查·古德温教授在

我院进行面向研究生的“都市空隙”主题工作室教学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美术学院理查·古德温教授2014915日到校进行面向研究生的“都市空隙”主题工作室活动,为期2周。参加该项目的30名中澳学生,分别来自综合艺术、雕塑、纺织、环境景观、摄影等专业。

古德文教授用他独特的教育方式来引导同学们进行创作,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方式,整个项目给同学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沈小平教授在此项目中对同学们的教导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理解课题、开阔思维。

经过两周的紧张学习,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都市孔隙工作室项目展在我院南院A楼地下版画实验室举办,我院邓国源院长来到展览现场表示祝贺并对此次合作项目的成果表示肯定。邓国源院长邀请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都市孔隙工作室可以在今后的每一年都来我院进行项目合作,也是对此次中澳合作项目的鼓励和延续。

这次都市孔隙工作室项目,增进两国学生的相互了解、促进两国文化相互沟通、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跨文化素养、加深同学们对工作室项目的理解,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