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报考纽约电影学院的通知
2015-05-27 01:12  

关于报考纽约电影学院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我院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已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纽约电影学院(NYFA)是经美国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著名的专业影视艺术学院,在纽约和洛杉矶设有校区,提供高强度实践学士,硕士学位和短期电影课程。

纽约电影学院的课程是由世界顶尖电影专业人士和教授共同研究设置而成的,吸取了世界尖端电影课程的理念和元素,设计出全面涵盖学科基础的密集强化课程,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实行小班化教学,让学生和老师有更多沟通和互动的机会。课程旨在通过各种训练把学生们培养成最优秀的电影导演、演员、摄影师等杰出影视人才,而这一切都基于严密的课堂指导、实践培训和直接经验。

按照双方交流意向,凡满足申请要求的学生,经院长推荐可优先录取。课程信息见附件。

 

项目联系人:蒙佳亮

咨询电话:26241505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